top of page

惡質客戶 冰語


備份相關資料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…/fol…/0Bz-Q4aTaBWtGejMyMkFjMkZwUE0

證據一、在對方的文章備份中充分證明溝通後可免費修改,且從未告知尺寸不合,但卻沒有寄回來處理,並且也有告知多收錢的理由,當時並從未拒絕我的收費方式

證據二、對話中明確的確認是2014年12月~2015年2月的訂單,卻到現在才提出問題,並嚴重影響工作室名譽 (P.S資料取自ㄅ先生第一次原文、第二次原文,以及我這邊告知已提報之公告,僅上傳部分重點資料,其餘資料將保留提告知使用)

【事情主要經過】如下: 事件一、ㄅ先生再2015年2月分左右,對方反應服裝有錯也沒有付上手套 ,在確認責任後承認說他寄鞋子跟服裝回來做修改,結果過年後就音訊全無 事件二、ㄅ先生再2015年12月9日 隔了將近1年的時間,卻公開黑文,並且在2個暴牙兔粉專報復評價(一星評價) ,不僅僅影響到工作室名譽還公開所有對話記錄 事件三、2015年12月9日我告知將先備案勸告方式處理~否則將會正式提告 事件四、事後一直不斷的已FB線上私訊,私訊我男友,明明是我跟她的糾紛,卻一直遲遲不敢跟我溝通 事件五、2015年12月22日她以販售文為名,找個各種藉口當作不退回來衣服作為理由,並且藉機毀壞工作室名譽....

首先說是有問題需要修改,(沒有手套鞋套也不服合她的要求) 當時只是單純忘記手套放進去, 鞋套是沒有懂他的意思,原本以為他只是意思是金色直條剛好連腳對準鞋頭方向,後確認誤會也承諾免費處理請他退回,也請她把鞋子寄過來才能做鞋套打版,我當時確實友說怕有色差但實際上都是以寄回來為主~~ 我說的是"怕有色差",並沒有說一定會色差, 正常不管如何都是已收到衣服才能幫他做處理, 衣服不在我手上,我怎麼知道到底有沒真的色差,到底有沒有修改困難!?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